讓居家生活變得更聰明:SmartThings
2013-08-08
 

你曾想過在你的生活當中,讓一切家電都連接無線網路,並使用我們手邊的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來遙控、操作它嗎?

在國外有這樣的一個產品,能夠讓我們有機會這樣做,這個產品就是SmartThings。它以智慧家居開放平台為概念,能夠與配備無線網路的家電結合,透過Hub與路由器,在SmartThings的網路訊號涵蓋範圍內,獲得家電設備的感應。

SmartThings能夠幫我們做什麼呢?透過SmartThings App,搭配SmartThings Hub與SmartThings 感應器,將感應器裝在家電上,感應器可以監控溼度、溫度、燈光照明...等環境設置。

例如控制門閂、家中有人的時候讓SmartThings提醒我們、監測環境濕度、控置家電開關。

SmartThings Hub

SmartSense Multi

SmartSense Motion

SmartenIT Plug-and-control outlet

SmartSense Presence

目前SmartThings雖然能夠與各種配備無線網路裝置連線,但是還無法完全自定義控制腳本,但相信在不久後的未來,這樣的智慧型居家監控,將會成為十分便利的全能管家。對SmartThings有興趣的讀者,也可到 SmartThings產品官方網站 看詳細的介紹喔。

 

來源:SmartThings

 

 

tag:居家生活,智慧型裝置,Kickstarter,募資平台,產品,無線網路,遙控,App,iOS,SmartThings,科技,未來

 
 


iOS限

App更

推薦

名人
 熱門文章
【App遊戲】全中文介面,純正日系RPG《依露娜戰紀》免費暢玩
阿飄月到了 ~ 4款應景鬼月 Android App:夜遊台灣、阿飄偵測器、恐怖鈴聲、惡作劇嚇人
3款超方便找茶App,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黃金比例吧!
流行雜誌與幾米繪本App Windows市集新鮮上架
《WhatsApp》版本更新,可以使用語音留言功能囉
男人的浪漫 父親節年度大賞
讓居家生活變得更聰明:SmartThings
【APP專題】6款適合第二代Nexus 7平板電腦的高解析度遊戲大作推薦
LINE「新光金寶」貼圖免費下載中唷~
Feedly推出付費功能Feedly Pro,結合加密瀏覽與關鍵字搜尋新功能
全球使用者,最頻繁使用的10款App
《植物大戰僵屍 2》已經可免費下載了 ~ 支援中文版本
《Sticker Foto》替照片加上一些特別的材質貼圖吧!
填寫八月號《APP情報誌》讀者回函,多項好禮送給你
八月號《APP情報誌》每本送價值NT.500元《商業大亨》虛寶喔!
 
全新《iCulture 2》文化加值版,讓生活與藝文零距離

App情報誌開放訂購囉

和張鈞甯、楊祐寧一起分享資助之愛!
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