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hatsApp》版本更新,可以使用語音留言功能囉...
2013-08-08
 

在全球擁有3億多活躍用戶的即時通訊軟體《WhatsApp》,近期之內推出最新的版本更新,在新版本當中,《WhatsApp》加入了語音留言功能。

或許是受到強敵環伺影響,《LINE》、《WeChat》、《Facebook Messenger》早已擁有此項語音留言功能,《WhatsApp》現在才推出這項功能,的確有些遲了。不過,根據小編自己使用《WhatsApp》的體驗,它的特色是不容易漏斷訊息、軟體穩定度高,也完全沒有多餘的廣告干擾。因此小編也十分樂見《WhatsApp》繼續更新、進步。

在《WhatsApp》最新的語音留言功能當中,留言錄製的時間並無限制,只要按壓「麥克風圖示」,就可以錄音。

在錄音完成之後,可將這則語音留言分享給WhatsApp好友、Email、Google雲端硬碟、Gmail。

還沒更新《WhatsApp》的讀者,不妨趕緊更新享有新功能:

《WhatsApp》iOS版

《WhatsApp》Android版

《WhatsApp》Windows Phone版

WhatsApp: Voice Messages 功能介紹

 

 

Tag:iOS,Android,Windows Phone,WhatsApp,LINE,WeChat,Facebook Messenger,更新,功能,WhatsApp Voice Messages,語音留言

 
 


App更

iOS教

雜誌

最新
 熱門文章
【App遊戲】全中文介面,純正日系RPG《依露娜戰紀》免費暢玩
阿飄月到了 ~ 4款應景鬼月 Android App:夜遊台灣、阿飄偵測器、恐怖鈴聲、惡作劇嚇人
3款超方便找茶App,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黃金比例吧!
流行雜誌與幾米繪本App Windows市集新鮮上架
《WhatsApp》版本更新,可以使用語音留言功能囉
男人的浪漫 父親節年度大賞
讓居家生活變得更聰明:SmartThings
【APP專題】6款適合第二代Nexus 7平板電腦的高解析度遊戲大作推薦
LINE「新光金寶」貼圖免費下載中唷~
Feedly推出付費功能Feedly Pro,結合加密瀏覽與關鍵字搜尋新功能
全球使用者,最頻繁使用的10款App
《植物大戰僵屍 2》已經可免費下載了 ~ 支援中文版本
《Sticker Foto》替照片加上一些特別的材質貼圖吧!
填寫八月號《APP情報誌》讀者回函,多項好禮送給你
八月號《APP情報誌》每本送價值NT.500元《商業大亨》虛寶喔!
 
全新《iCulture 2》文化加值版,讓生活與藝文零距離

App情報誌開放訂購囉

和張鈞甯、楊祐寧一起分享資助之愛!
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