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Android手機化身為iOS7桌面《領航桌面 iOS7》...
類別:工具 更新日期 : 2013-10-04
目前版本 :1.2.0
空間需求 :4.5M
系統需求 :2.2 以上
發行公司 :Espier Studio
價格:$ Free
 
 

 全新採取扁平化設計的iOS7作業系統,於正式推出後,不少iOS使用者也都給予相當正面評價,表示相當的好看與好用。而看著iOS7全新的新體驗,那Android用戶,有沒有機會也可以嘗試體驗看看iOS7的魅力呢?其實日前有一款名為《領航桌面 iOS7》的App,於Google Play商店上架,該App可以將Android使用者的桌面,變身為iOS7介面,並且當中包括從字體、圖示、動畫等方面,都模擬出iOS7系統的樣貌,非常的特別,而該軟體也表示軟體內不會包含任何第三方廣告插件,讓Android使用者也可以體驗iOS7的介面設計與操作體驗唷。

 

但需特別注意到的是,該軟體基本功能是完全免費的,但例如像移除應用中心、小部件頁面、圖標隱藏或加鎖等功能,是需要額外購買軟體中的幣額,才可移除或是使用的唷。

實際安裝於HTC Butterfly後發現,雖然所有的圖示與桌面動畫,皆變成為iOS7的設計,顯得非常特別與新鮮外,但在畫面與動畫切換上,似乎還是有點稍微不是那麼的順暢,有時也會出現一些延遲的狀況,但整體來說,還是相當不錯。

Android 免費下載

 

相關內容

iOS7 JB有望!?Cydia新介面圖曝光

《Blur For iOS 7》毛玻璃桌布特效設計

iOS7動態效果,令您感到頭暈目眩嗎!?

在Android手機上,使用iOS7控制中心

互動網站,讓你玩 iOS 7 模擬介面

Tag:free app,android app,ios7,應用程式,桌面軟體,蘋果電腦,iPhone

 
 
 iOS 熱門排行

 Android 熱門排行
 

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
 
 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