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uv TV - 網路電視劇》免費看日劇、韓劇、台劇...
類別:娛樂 更新日期 : 2013-07-19
目前版本 :2.0.2
空間需求 :3.4 MB
系統需求 :iOS 5.0 或以上
發行公司 :Cheng Kai Huang
價格:$ 免費
 
 

就快要周末放假了,不知道大家平常假日在家,都在做些什麼呢?用平板電腦來看電視劇好像很不錯唷。以下介紹大家一個很棒的看電視軟體《Luv TV - 網路電視劇》。

《Luv TV - 網路電視劇》幫我們整理了許多豐富劇集資源,包含日劇、韓劇、大陸劇、台劇等各種劇集。

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

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

除了最新的劇集之外,在2013以前的一些劇集資源,我們也可以在《Luv TV - 網路電視劇》上看見。

使用《Luv TV - 網路電視劇》需要連接網路,所以可得先確認自己的手機、平板電腦擁有吃到飽的網路或Wi-Fi連線喔。

《Luv TV - 網路電視劇》為免費下載,當宅在沙發上哪裡都不想去,只想宅在家的時候,說不定這個可看各種電視劇的App會是一個好夥伴喔。

《Luv TV - 網路電視劇》iOS免費下載

 

 

tag:iOS,App,軟體,免費,下載,Free,應用,看電視,韓劇,日劇,台劇,大陸劇,影集,戲劇,程式,iPad,平板電腦,iPhone,智慧型手機,免費資源 

 
 
 iOS 熱門排行

 Android 熱門排行
 

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
 
 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