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lur For iOS 7》毛玻璃桌布特效設計...
類別:攝影、工具 更新日期 : 2013-10-03
目前版本 :1.0
空間需求 :17.0 MB
系統需求 :iOS 7.0以上
發行公司 :SHANSHAN LIU
價格:$ Free 原價NT$30(限免中)
 
 

 全新改版的iOS7介面設計,當中在控制中心、影片播放介面以及App資料夾等設計上,都採用了一些透明毛玻璃的效果,使整體色彩顯得更加鮮豔與活潑,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而除了這些令人驚艷的內建效果外,如果想讓手機的背景桌面,也呈現出如此感覺與效果的話,則可以參考這款《Blur For iOS 7》的特效軟體,將全新的iOS7介面,與您的桌面做一個搭配。

 

在《Blur For iOS 7》中,主要就是可將使用者手機中的照片進行模糊特效套用,並可讓使用者進行模糊程度的調整,另外,利用軟體內的色彩濾鏡,還可將照片套用不同程度的色彩,讓照片的色彩豐富度更加明顯。

 

這款《Blur For iOS 7》所製作出的圖片效果,質感相當的不錯,喜歡簡單、乾淨並想與全新iOS7介面,完美搭配的朋友,可以自己設計看看唷。

《 iOS 下載 》

 

相關內容

iOS7動態效果,令您感到頭暈目眩嗎!?

Instagram iOS7版,更新下載~

令人驚艷的擬真食物App圖示~

簡約設計、無縫體驗,3款愛不釋手的App

iOS 7全新介面,全新感受

Tag:ios app,限時免費下載,手機桌布,Wallpaper,color,毛玻璃,螢幕,桌布色彩

 
 
 iOS 熱門排行

 Android 熱門排行
 

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
 
 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