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iPad進行雙螢幕寫作、查詢資料《PaperHelper》...
類別: 更新日期 : 2013-11-26
 
 

你平常有用iPad寫作的習慣嗎?當我們使用iPad寫文章、打報告時,若遇到需要上網蒐集資料的情形,往往還得要切換多工頁面,如此一來一往,真浪費了不少時間。且專心寫作時,思緒若是被打斷,往往容易將靈感中斷。

以下所介紹的iPad專用軟體《PaperHelper》,可讓我們一邊打字寫作,一邊上網搜尋資料,軟體將iPad螢幕分為二個部份,一邊是內建瀏覽器,另一半邊則是打字頁面,當我們在網路上找到有助於該篇文章的資料時,就可直接在《PaperHelper》將網路資料複製、貼上到文字處理頁面。如此一來,就無須再一邊開啟瀏覽器找資料,一邊切換打字畫面,可說十分便利。

iPad 螢幕快照 4

iPad 螢幕快照 2

除上述功能之外,《PaperHelper》也可與雲端硬碟同步,亦支援無線列印。

 

《PaperHelper》iOS購買(NT30元)

 

 

tag:雙螢幕,寫作,筆記,記事,雲端,iPad 雙螢幕,軟體,app,iOS,iPhone,iPad

 
 
 iOS 熱門排行

 Android 熱門排行
 

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
 
 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