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免費直播、轉播節目、球賽現場,支援多平台...
類別: 更新日期 : 2013-11-22
 
 

小編這個禮拜去聽樂團演唱會,只能說音樂真是太撫慰人心啦,大家說是不是啊~
不過呢,今天可不是要來介紹音樂,而是要介紹一個轉播軟體喔。

之所以想要介紹這個轉播軟體,只是單純覺得它很酷、很方便,以小編週末去參加的樂團演唱會為例子,因為這場演唱會的票有限,所以晚點買票的人就會向隅啦。

但是來不及參加演唱會的人,這場活動還貼心的現場轉播了演唱會實況,轉播此場演唱會的平台就是《Ustream》。

它最方便的地方,在於可以及時轉播現場內容,像是演唱會、球賽、演講、新聞現場...等。《Ustream》也支援多種平台,包括:電腦端、iOS、Android、線上電視、多媒體播放器、電玩主機...等。

在《Ustream》上面觀賞各種轉播節目。像是小編這次去看的樂團表演,就能透過iOS、Android、電腦端進行觀賞。(這樣就算沒買到演唱會門票,還是一如親臨現場那般喔)

像是NASA美國太空總署的談論地球節目,在《Ustream》上也能看見。

除了欣賞各種直播、轉播節目之外,在《Ustream》上頭,使用者也可自製節目內容,且播放畫質還是HD等級,是不是很酷呢?

各位讀者們也不妨使用《Ustream》搜尋看看,說不定你喜歡的節目或表演,剛好在上面就能看見喔。目前《Ustream》平台在全球已經突破70萬人使用,大家也來試試看吧。

 

《Ustream》平台官網

《Ustream》iOS免費下載

《Ustream》Android免費下載

 

 

 

 
 
 iOS 熱門排行

 Android 熱門排行
 

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
 
 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