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驗手機、平板電腦的圖像處理能力《Epic Citad...
類別: 更新日期 : 2013-09-26
 
 

說到《Epic Citadel》可能不一定廣為人知,但若說到《無盡之劍 Infinity Blade》系列作,大家應該就耳熟能詳了。《Infinity Blade》採用3D虛幻引擎(Unreal Engine 3)打造遊戲,而《Epic Citadel》也同樣採用Unreal Engine 3製作,可以充份展現手機、平板電腦的畫面處理效能。

我們可以用平板、手機開啟《Epic Citadel》,就能在充滿歐洲中古世紀風情的雄偉古堡中亂逛、闖蕩。整個App的功能沒有別的,使用者只需要在城堡裡面以虛擬搖桿方式探索中世紀古堡,體驗App內光影、陰影等畫面細節的變化。

iPhone Screenshot 4

iPhone Screenshot 3

iPhone Screenshot 5

《Epic Citadel》在iOS、Android上皆為免費下載,很適合用來測試行動裝置的影像處理能力。

《Epic Citadel》iOS免費下載

《Epic Citadel》Android免費下載

 

 

Tag : iOS,Android,App,程式,軟體,免費下載,Free,3D,遊戲引擎,影像處理

 
 
 iOS 熱門排行

 Android 熱門排行
 

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
 
 



 © 2012 Appshoot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 | 聯絡我們 | 關於我們 | Facebook粉絲團 | RSS訂閱 | 個資保護聲明